.续写故事.

叫我写写就好 热衷于be文

【罗渽民*你】还好吗

罗渽民视角 第三人称叙述

--------------------------

我出轨了


准确来说 不止一次了


已经是数不清的第几次把一个女生弄怀孕 然后将一沓钱甩她脸上 一走了之


想爬上我床的不都是为了这个吗


嗯但其实我也有妻子 但我不爱她


准确说是不爱她了


她这口青春饭我吃了七年


2019.7.18


已经数不清那是我的妻子撞见我和其他女人暧昧的场景多少次了


事实上真的不是没爱过她


俗话说抵不过七年之痒


我可能也是如此


学生时代给了她一个个的承诺 现在好像就只有娶她做到了


年少时说的话 一个月去一次迪士尼 一年更新一次钻戒 为了她不当小混混戒烟...


果然也就只能是年少时啊


今天她跟我提了离婚 她说放过她 也放过我自己


我沉默着不语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是我心里还有爱 只是习惯了她的存在


还是说 单纯的愧疚罢了


原来她早就看出来了


原来她早就看出来我不爱她了


对此我没有做过多的解释


我早已明白 现在的局面就算我再解释一千遍一万遍也不可能回到过去


顺其自然吧 看来我们的故事也只到这里了


-----------------------------------------------


我离婚了


拿着离婚证站在门口的我有点恍惚


仿佛又回到了七年前那个夏天..


很简单 很简朴 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 她红着眼睛对我说我愿意


但那是回忆不是吗


———————————————————————————

我们离婚了


我本打算把那间充满回忆的别墅留给她


但她拒绝了 


她说“回忆就应该像一滩烂泥一样 困在沼泽里出不来 最好永远也别再记起”


是我对不起她  我承认 我不是不爱了 只是习惯了她的存在罢了


习惯了每天应酬回来的醒酒汤


习惯了每天下班回来就能洗澡的热水


习惯了永远是充满电的手机


习惯了每天上班放在桌上熨好的衬衫


准确的来说


我习惯了她在我的身边


习惯了她所做的一切


我也习惯了把这份爱当作理所当然


是我对不起她


---------------------------------------------

再次见到她 是在几年后的设计师互助大会


这场活动 是由我的妻子家的合作伙伴举行的


我没料到她也会在


我看着她挽着她先生的手有说有笑的缓缓走来


有那么一瞬间的又会想到了婚礼


我们的婚礼 很普通 很简朴 刚工作的新人没有那么多的资金花在婚礼上


导致我和曾经的那个她的婚礼 并无多少人知晓


但现在我的新婚妻子


我们的婚礼在国外举行 


手上带着10克拉的大钻戒


我甚至承包了一架飞机就是为了将我妻子的亲朋好友全部带到国外


截然不同的两种婚礼


又想起了七年前坐在15平米小公寓里陪我吃泡面想着以后幸福的生活的那个女孩


我知道的


我对不起她


她陪我吃过太多苦 也心里受到过太多不公


我很爱我的现在的妻子


就像我很爱以前的那个她


但是我已经有新家庭了


我欠她的 我不知道用什么形式还


她是看着我成长 看着我一步一个脚印


看着我从公司最底层打杂的小下属 走到全国五百强的上市公司的总裁


她也帮过我太多


我坐在窗前一遍又一遍地修改方案 


她说我帮不上忙 那么我就陪你一起吃苦


太多太多的经历种种浮现在脑海


我真的很想冲过去抱住她对她一遍又一遍地说着  对不起


但我不知道我该以什么身份


前夫吗?


我有了新的家庭


我的妻子很爱我


我也很爱她


我也很爱她


我知道一颗心是无法容下两个人的


我们已经结束了 那么你陪我走过的路 也请全都在回忆里封存起来吧


骂我吧 骂我没良心吧


如果你能好过点


那也无所谓了


我已经很幸福了


所以你也要幸福啊

----------------------------

完 1k+

渣男人设只是剧情

❌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采

祝你做个好梦

评论(5)

热度(4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