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故事.

叫我写写就好 热衷于be文

【罗渽民*你】

有感而发 短打小甜文

桀骜不驯罗渽民x放荡不羁西珍妮

----------------------------------分界线

你和罗渽民都是爱玩的人


迫于家族关系营销没办法开启了家族联姻


今天罗渽民居然破天荒得回到了家


他对你的态度说不上厌恶


你也不会去管他在外面的事情 不会管他有没有小情人或私生子


豪门贵族的规矩你都懂得


在家安心做好你的罗太太


即使知道他可能只是回来拿件衣服 但你也拿出了最诚恳的态度讨好他


“渽民?回来啦 吃饭了吗”看到罗渽民 你满脸笑意的迎上去



“我吃过了不用管我”罗渽民对此只是冷淡的回复



结婚三年你们之间毫无夫妻情感



没有行过夫妻之事



最起码情侣间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没有



刚进门的时候你的母亲还想让你三年抱俩



现在看来幻想倒是破灭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打小就是一个爱玩的人 虽然爱玩 但你心里纯情得很



你的生日罗渽民也是好没有想帮你庆祝的意愿



无奈你只好像个寡妇一样独守空床



“珍妮 今天是你23岁的生日 虽然说你结婚早 但你也不能永远都被婚姻束缚吧 看你以前多会玩 出来喝两杯呗”你许久未联系的好友东珍妮给你发来一条通讯



“嗯反正罗渽民也不回来 这里除了我也没其他人了 出去玩会儿应该不会被发现”你对着镜子自言自语到



“好吧 等我半小时马上到”你给东珍娜发去一条简讯



“怎么穿呢”自从入了罗家门后你也没有了曾经的那种放荡 黑丝短裙什么的全都被收了起来  立志说要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



“什么好妻子什么好母亲,明天再说”看着全身镜的自己 选了一套 说暴露又不算太暴露 说性感又不算很性感的衣服



白色小短裙紧遮住大腿根部 黑色吊带外套着的短外套



“不错 看来三年 我的审美也没怎么改变”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满意的笑了笑 随后拿起罗渽民结婚二周年送的香奈儿珍藏款包包 开开心心的前往酒吧



看着酒吧富丽堂皇的装饰 想到自己许久未见的老朋友 仿佛又回到了大学 早上睡觉 每天晚上开启夜生活的生活方式



但你怎样也不会料到 罗渽民也在



你入场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不算富丽的装扮 却衬得你比那些穿金戴银的女人还要好看



你上到酒吧二层 看到了你的好友 东珍妮 



“西珍妮 这里快来!”东珍妮招呼着你坐下



“珍妮 自从你结婚都好久没有跟我一起出来玩了 这样我的酒吧搭子又少一个”东珍妮讨好拉着你的手对你说



“没事以后我就经常来咯”



“就知道你最好了嘻嘻”



东珍妮还是像曾经那样 永远是阳光明媚



两个老朋友叙旧过后 后者便开始八卦你们之间的事情



“话说罗渽民开荤没啊”



“大不大?”



看着前人这幅色眯眯的模样你无奈扶额



“想什么呢你 三年他回家都不超过10次”



“你这样不怕他在外面养个小女人啊”



“怕什么 反正他也爱玩我也爱玩 我们又没什么感情 再说 他养小情人 那我就在外面包养个小情夫  不过他要是真的包养了个小情人 最好别把他那小宝贝带到我面前 不然我连他一同扔下海里喂鲨鱼”



“果然不愧是我们清划大学最野的女人”



“好了好了 你怎么不醒目了 叫几个小男人过来玩玩”



“可以啊 咱西姐现在喜欢啥类型”



“都行 反正也就进来喝酒打个牌 我有夫之妇 他们也动不了我 要是敢动我 罗渽民说不定会把他们手剁下来喂狗”



“我的评价是太牛了 不愧是罗渽民 你不会真被他迷倒在石榴裙下了吧”



“怎么可能 我说爱玩是我的本性 洁身自好是我对婚姻的尊重”



“好好好还是咱西姐顾全大局”



此时的罗渽民



“罗总 那我们公司这个合作就拜托您多费心了”



“嗯”罗渽民只是用一字概括全文 拽拽的态度 让面前的合作商都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毕竟罗渽民是L市最有家底的人 即使态度不好也只能憋着



罗渽民看见了被五六个男模簇拥着的你



“小东西挺会玩啊”罗渽民在心里暗想 眼睛时不时飘向你那边



“我知道了 合作方案明天请让您的手下带到我的公司里 我同意与你方合作”



另一品牌负责人 看到这么难的单子一下就被拿下 不禁感叹



“如果没什么事 陈总可以先告辞 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处理”



“那就不打扰了 罗总我先告辞了”



罗渽民没有做出回答 只是轻点下头



罗渽民拿起手机 打开vx 点开顶置对话那个备注“小猫咪”的对话框



jaemin:“过来”

jaemin:“过来 让老公抱抱”



看到信息的你瞬间不淡定了



视线左看右看



最终终于锁定在一席黑衣西装蓝发的罗渽民身上



他只是坐在对面包间盯着你



“Jenny 我要走了“



“有事情要处理了”



“什么事啊这么急”



“下次再跟你慢慢解释吧 如果我再不快点回去我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东珍妮听罢虽然不知道有什么事 但听你这样说只能先放让你离开



几个男模里长相最出众的那个叫“朴志晟”的看见你起身 拉着你的手依依不舍地对你说



“姐姐 有事情要处理吗 记得过来看我”



“知道啦”



你不敢再对任何人嬉皮笑脸 因为对面盯着你的视线冷淡



你能联想到今天晚上会发生的事情了 不是被罗渽民吃干抹净 就是被他割肉扒皮



随着他的身影来到隔壁包厢



“罗渽民...”你扯着他的衣角 撑着头淡淡的开口



罗渽民的视线落在你身上 从上到下的扫视你



“回家”



你坐上他那辆超跑



他开着最大脉开回了你们的别墅庄园



回家后罗渽民也不愿意搭理你 一个眼神都不肯给你

只是坐在沙发上盯着你 看你会跟他怎么解释



你站在他的前面低着头仿佛想解释



但又想起了她们告诉你的一个事实



主动就是最好的解释



于是你主动跨坐在了罗渽民的身上



罗渽民仿佛没想到你会闹这一出 呆呆愣在原地



你把头埋进他怀里伸手解开他的衣扣



“老公我错了”



短短五个字仿佛有魔力一般 罗渽民耳根子红了



剩下的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分割线

有感而言

随便写的比较潦草

小学生文笔

浅代入一下

祝你做个好梦

评论(8)

热度(60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